微草队嫂海塞塞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王杰希x你】初吻or初恋?(一)

*别问,没经历过

——

  1

  你和王杰希的关系,并没有多么见不得人。除了碍于王杰希的个人形象原因没有官宣以外,联盟里与他熟识的职业选手基本都知道王杰希名草有主了。不过见过你的不多,微草队员就占了很大的比重。


  那天你出门办事,正值正午阳光毒辣,热浪一下下拍在你身上,出门出得匆忙不幸将遮阳伞落在了鞋柜上,你不得不抬起手尽可能遮住阳光。你眯着眼赶路,好在脚上穿的是帆布鞋而不是恨天高,走起路来也不觉得累。


  你忽然放慢了匆匆的脚步,站在由高大的建筑物提供的阴凉下,抬头看了看这栋建筑上挂着的硕大的logo:「微草俱乐部」。


  你下意识想走进去,却又犹豫着不知是否应该先去忙工作。口袋里的手机忽地震动了一下,你掏出来一看,不由在心里大骂那个刚刚让你没命赶路的上司,但也对于他突然的变卦表示了感谢。


  王杰希的脸突然就冒在你的脑海里,他那双波澜不惊的眸子可能会在你走进去时染上惊讶,也可能会看着你的笑有些无奈。他也许会向微草战队的全员介绍你,或是用别的方式来宣誓主权。


  总之,无论是哪一个,都是你期望看见的。


  你看到门口的保安大叔对于你长时间的停留却无动作感到疑惑而向你走来时才大大方方地走上去,问他:“您好,我是来找王杰希的……”


  保安大叔操着一口别地的口音让你在门口登了记就放你进去了,你以为接下来会一路顺风地打进微草内部,正当你风风火火地准备冲进电梯时,又被前台的女员工拦了下来。


  “女士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


  “啊,我找王杰希。”


  女员工有些疑惑地看了你一眼,但出于职业道德她不得不压下内心的好奇,问你是否有提前预约。


  这会儿你才反应过来,先前光顾着脑补见到王杰希后他的反应了,完全忘记了他作为一个夺过冠军的豪门战队队长可不是谁想见就能见的。不知是不是忽然从热浪到了空调房的原因,你的脸有些微红。


  “呃,没有……”


  你看女员工准备微笑着说出婉拒你进去的话,连忙先她一步抛出王牌:“麻烦您联系一下王杰希,就说……”


  你忽地起了玩心,咽下了到嘴的敬称,换上了你私下叫他的昵称。


  “就说,楼下有个女的要找老王。”

  2

  你在那个女员工震惊的目光下笑嘻嘻地被王杰希领走,进电梯前还不忘朝她挥挥手:“麻烦你啦!”


  像极了一个急着向别人炫耀自己得到的糖果更大些的小孩。


  在你的视角里,王杰希无奈极了。他站在你的身侧,微微偏头看了你一眼。也许他对于你的突然到来,不知道该高兴你来看他还是该不悦于你打扰了他的日常训练。


  “别挥了,她都看不见了。”王杰希抬手揉了揉你的头,“怎么想起来俱乐部了?”


  你嘿嘿笑了一下,揽过他的手臂,抱在怀里摇了摇。


  “我路过,顺道进来视察一下我们老王的工作环境。”


  你天天都“老王老王”地喊,王杰希早就习惯了,也不在意。刚才电话打的是俱乐部的座机,接电话的是刘小别,虽然不在意,但在听见刘小别一脸别扭地说出“队长,说是楼下有个女的找你……呃,她说找……老、老王?”时,他的面部表情还是微乎其微地崩了一下。说不定就他下来这点时间,队里那些不省心的早就笑成了一片。


  “准备见见他们?”


  王杰希不搭你的腔,他与你交往那么久了,你想的什么他稍微想一想就能明白。


  “嗯……其实我还没想好该不该这么做,但刚才还是有爽到。”


  “想好该怎么介绍自己了吗?”


  没想好就是想好了,该不该就是该。你看他问得那么直白,也不好再跟他绕弯子,再说了,你绕也绕不过他。


  “没有……”


  “那我来?”


  “不不不还是我自……”


  你话没说完,电梯门就打开了。你猛地撒开还在王杰希身上揩油的手,但你肯定,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列队站在电梯门口的两列微草队员绝对看见了。你整个脸轰的一下就红了,你转头看看王杰希,他也正等着看你的反应,似乎在忍笑。


  打头的是许斌和刘小别,你看到他们吸了一口气,所有人整齐地大喊:“队嫂好!!”


  你愣了一下,一句话也没说,顶着王杰希疑惑的目光两下把他从电梯里推了出去,然后疯狂地按着关门键与一楼。

  3

  为了安全起见,王杰希还是放弃了当即拦住你这一做法。他一个电话打给保安,那个操着口音的保安就把你在门口拦了下来,你转头一看,王杰希慢悠悠地从后面朝你走来。


  “跑什么?”


  你死目。


  “是我错了,我不该擅自跑来,放我走吧!”


  你抓住他的双臂,整个人靠着他的支撑才没有摔倒。作为一个微草的死忠粉,那些人的脸你简直不能再熟悉了,虽然在来之前也有稍微考虑这个情况,但你本就神经大条,秉承着“能看几十几个小时没见的男朋友还能和本命战队的队员们来个亲密接触”,就大咧咧的上楼了。导致刚才对你的震撼过大,你顶不住。那个场面简直是太吓人了,你简直不想再一次面对。


  “那你要走了吗?”


  说实话,被王杰希拦下以后你就不想了。但你不能说,要表现得自己十分后悔才行。


  “……”


  “他们还在楼上等你呢。”


  你心一横,颇有些战士就以前的气势盯着王杰希,似乎想在他身上盯出个洞来。


  “……”


  “你笑什么啊?!”


  你猛地怒了,恼羞成怒。


  “抱歉,我只是……”


  你觉得自己的脸烫的都可以煎鸡蛋了,你皮肤白,一害羞脸就会变得和熟透的红苹果一样,这会儿估计都滴血了。


  “你再这样我就走啦!”


  王杰希自动忽视了你的突然松口,笑着去牵你的手,拉着你往回走。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


  经过前台时,那个女员工还没从刚刚的震惊中反应过来。继王杰希亲自下楼借你上去之后,她又看见了你没形象地撒丫子向外跑,和跟着你的王杰希。


  王杰希冲她笑笑,也不松开你的手,光明正大地牵着你走进电梯。


  这是女员工入职以来,收到惊吓最多的一天。


  这次在电梯里就没有了先前甜甜蜜蜜的气氛,取而代之的是尴尬地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你。


  “别紧张,放轻松,一会儿我来说就是了。”


  “那怎么行?!我可要给你撑点排面!”


  王杰希抬起牵着你的手,安慰似得在你手背上轻轻拍了两下。


  “那你别太勉强,他们不会给你难堪的。”


  “我明白啦,但是……”


  你还想说什么,电梯门就打开了。


  这次没有了夸张的列队和大嗓门,大家都老老实实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进行常规训练,只是在训练时是不是认真的就只有他们本人知道了。


  王杰希用眼神问你是否准备好了,你硬着头皮点了点头,跟着他的步伐走出电梯。


  “那个……”


  你试探性地开口,“唰”一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你身上,也许更多的在你和王杰希相握的手上。


  “……我特别喜欢微草的各位!能不能请各位大神给我签个名!”


  说罢,你顶着所有人诧异的目光结结实实给他们来了一个九十度鞠躬,差点扯着王杰希陪你一起鞠躬。


  “……”


  叹气了吧?绝对是叹气了吧?!


  “?!队嫂别客气啊!”还是刘小别先喊出声。


  “对啊对啊我们都很友好的!”许斌跟着帮腔。


  “队嫂你要是受不了这群糙汉子就来和我聊聊天吧!”


  “柳非我看你是想逃训练,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英杰,英杰呢?英杰快喊队嫂好!”


  “队、队嫂好!”


  你听着四面八方涌来的问号与安慰打趣,你有些放心了,转头去看王杰希,只见他一脸“我就说吧”的表情。


  “大家好……我是……”


  “是我女朋友。”


  王杰希接了你的话头。

  4

  你闹了个乌龙,后来发现和他们打好关系挺容易的,你们不一会儿就打成了一片。你本来就是个性格外向的女孩,刚才纯属怂的。


  微草的队员和大多数认识王杰希的人一样,只是听说过他有女朋友,却从来没有见过真人,一肚子好奇没地方放。好在王杰希体贴,大手一挥放了所有队员半天假,只不过这半天的训练内容之后还是要补上的就是了。


  你和柳非坐在一起正聊得火热,她就被一群大老爷们儿使劲挤眉弄眼,使劲暗示。你本来没看见,但一看见柳非的满脸纠结,立马就懂了。你转身朝躲在后面的几个人说:“别躲啦,我又不是老虎,不会吃了你们的。”


  你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想问什么尽管问,今天光我出丑了,得让老王也出出丑。”


  所有人听到“老王”两个字眼皮都抽了一下,不过他们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称呼——他们也不敢叫就是了。


  几个人从电竞椅后探出头来,你一眼就看见了刘小别。


  “小别请给我签个名!我仰慕你的手速很久了!”


  “噗嗤。”刘小别身旁的袁柏清不厚道地笑了。


  “好、好……”


  刘小别在你扯起来的白衬衫上抖着手签完名后深吸了一口气,开口了:


  “队嫂是怎么认识队长的?”


  柳非插嘴:“队嫂能讲讲和队长的爱情故事吗?”


  你歪头想了想,冲他们两个笑了一下。


  “我们是高中同学。”


  “这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评论
热度(51)